张家口市工会系统调查研究及理论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入加强调查理论研究 彰显工会组织新思想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发布人: 浏览次数:1571

821日,张家口市工会系统调查研究及理论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全市工会系统调研和理论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后几个月的相关工作。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民出席会议。各县区总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及各产业工会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河北工会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目前全市重大机遇叠加交汇,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作为工会组织,要想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工作大局、服务于广大职工,解决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必须不断深入加强调查研究和理论政策研究,使工会工作在新形势下更加适应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广大职工群众的需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调查研究和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工会能够把握关键,切重要点,务实高效地开展好调查研究和理论政策研究工作;领导班子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不断提高工会调查研究和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工作、锐意进取,推进全市工会系统调查研究和理论创新工作上档次、出成效、铸辉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随后市总工会宣教调研部部长、研究室负责人杨金荣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并就如何搞好调查研究和理论创新、如何撰写好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作了辅导性安全部署。六家基层工会负责人就调研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版权所有:张家口市总工会 邮编:075000 地址:张家口桥东区51路80号 电话:0313-2012461
职工维权热线:0313-2012461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05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