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煤机公司职工书画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发布人: 浏览次数:821

8月22日,由张煤机公司工会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职工书画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职工书画摄影比赛自8月面向全体职工征集作品以来,第一次采用线上报名参加的形式,吸引了更多的职工通过“掌上工会”活动平台参加到活动中来,共有来自29个基层分会的197人次职工报送参赛作品205幅(组)。比赛分书法、绘画、摄影、篆刻四大类,分别设一二三等奖。按照上报数量和质量,经评审会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摄影类19幅、绘画类9幅、书法类9幅、篆刻类1幅。

参赛作品中,部分以张煤机美丽园区、生产一线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企业发展的画面;部分以祖国大好河山为主题,有气势磅礴的山水墨画,有栩栩如生的静物写生,也有苍劲有力的书法;还有的抒发文化情节,展现个人生活乐趣......参赛职工以不同形式、不同风格,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企业健康发展的热爱和祝愿,展现了公司广大职工热爱企业、热爱生活、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书画摄影比赛,为张煤机广大职工提供了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企业、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好评。

后期,公司工会除了推荐部分优秀作品参加集团公司职工书画摄影活动外,还将通过“掌上工会”平台将获奖作品向职工一一展示。




版权所有:张家口市总工会 邮编:075000 地址:张家口桥东区51路80号 电话:0313-2012461
职工维权热线:0313-2012461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05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