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煤机公司工会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巡查食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发布人: 浏览次数:858


8月19日,张煤机公司工会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对职工食堂进行专项巡查。

巡查人员认真检查了职工食堂的操作间、面点间、洗碗间、洗菜池、消毒间等,听取了食堂负责人对原料采购、食品加工、清洗消毒等工作环节的介绍,重点对食堂卫生环境、食材加工流程、餐饮质量、原料贮存、菜肴制作等进行了巡查。巡查人员一行先后巡查了一号食堂、二号食堂二楼、二号食堂回民餐厅三个厂区的职工食堂,通过对比后厨、前厅、碗、筷等食品卫生状况,调查米、面、油、肉食品等食品安全情况,详细了解职工食堂的软硬件环境及职工热切关心的问题,并对三个食堂所用食用油提取了油样。

巡查组指出,职工的事情无小事,要把为职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就餐服务和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严把进货质量关,确保食品源头安全,提升食材品质,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格食材流入职工餐桌。要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各种工作流程,做到岗位职责明确,杜绝饭菜中刷锅钢丝、头发等异物问题的发生。要定期组织职工代表对饭菜质量、服务态度、环境卫生等进行测评打分,从根本上提高食堂服务和菜品质量,让每一位职工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后勤服务部书记付鹏亮表示,将对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马上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质量,让职工满意。




版权所有:张家口市总工会 邮编:075000 地址:张家口桥东区51路80号 电话:0313-2012461
职工维权热线:0313-2012461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05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