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争一流、当冠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发布人: 浏览次数:443

2月26日,张家口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争一流、当冠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工作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武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争一流、当冠军”为目标,就推动2024年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谋划和汇报,汇报内容将市委“争一流、当冠军”活动的内涵要义和本部室具体工作相结合,为做好2024年全年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工会工作“争一流”、核心工作“当冠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提档进位、创先争优打下了坚实基础。

听取汇报后,武占强指出,全市“争一流、当冠军”活动是市委统领全年工作的核心主线和重要载体,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张家口发展由量变到质变加速崛起的必然过程,体现了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信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梳理思路、细化任务,找准部室重点工作中“争一流”和“当冠军”的具体内容,靶向发力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占强要求,围绕做好“争一流、当冠军”活动,全市工会要以“五个聚焦”为依托,聚焦“争一流、当冠军”、聚焦制度落实、聚焦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开创工作新局面、聚焦工会工作法治化和工会系统数字化“两化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开展“争一流、当冠军”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提质增效,为全市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量化、细化工作谋划内容,紧扣我市重点工作,紧贴工作实际,结合“五个聚焦”校准工作方向,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具体工作在全省、全市位次排名提升为考量,形成《张家口市总工会“争一流、当冠军”专项工作方案》,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推动“争一流、当冠军”活动在工会系统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张家口市总工会 邮编:075000 地址:张家口桥东区51路80号 电话:0313-2012461
职工维权热线:0313-2012461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05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