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县总工会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庆元旦职工冰壶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发布人:马书华 浏览次数:1331

为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增强全民体质,激发机关职工喜迎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热情,更好地助力冬奥、服务冬奥,2022年元月一日,涿鹿县总工会机关在河北裕升庆酿酒公司厂区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庆元旦职工冰壶比赛。

当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耿天虹带领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相约冬奥、张家口党员扛红旗、当先锋、在行动”旗帜下进行了庄严的相约冬奥集中宣誓,同志们在“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中表达为党奉献、为冬奥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总工会机关28名职工,分成8个组,进行了旱地冰壶的比赛,比赛邀请了实验小学的专业老师现场给大家培训冰壶运动知识并担任裁判,职工们在激烈的比赛中,科普冬奥知识,感悟奥运精神、点燃冬奥激情。

之后还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等健身友谊赛。

这次“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庆元旦冰雪运动的开展,既弘扬了冰雪运动精神,又传播了冰雪运动文化,为职工们推开了冰雪体育世界的大门,点燃了他们对冰雪运动的乐趣,营造了工会系统了解冬奥、参与冬奥、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张家口市总工会 邮编:075000 地址:张家口桥东区51路80号 电话:0313-2012461
职工维权热线:0313-2012461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05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