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2022年迎元旦 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发布人:李海霞 浏览次数:1482

为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和号召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全民迎冬奥的文化热潮中来,12月29日下午,蔚县总工会机关工会隆重举行“迎冬奥激情燃烧, 庆新年续写辉煌”元旦文艺联欢会。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延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靳平,县妇联主席王秀丽和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靳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向全县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联欢会在一首《大中国》动感音乐伴奏中,拉开了帷幕。

《骏马奔驰保边疆》《不忘初心》《英雄赞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军中绿花》《少年壮志不言愁》《为了谁》....一个个律动的音符、一首首流淌的红歌,激发起崇拜烽火岁月的澎湃激情。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昔日革命力量和今日祖国的强盛。

快板小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暖人心》,诗朗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激情朗诵《“两个确立”为我们掌舵领航》等作品,用异曲同工的形式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而激发了广大职工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勇争先的前进力量,同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别具一格的小游戏、魔术表演,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点燃了职工热爱生活、勤奋工作的火热激情。

广播体操表演,体现了工会女职工团结奋进,建功立业,英姿飒爽的巾帼风采。


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按照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蔚县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职工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为指南,紧扣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全县职工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张家口市总工会 邮编:075000 地址:张家口桥东区51路80号 电话:0313-2012461
职工维权热线:0313-2012461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05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