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总工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发布人:霍秀红 图:胡晓媛 浏览次数:3429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职工群众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丰富家庭教育知识,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教育子女的能力, 7月7日上午,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特邀请中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学习能力研究院特聘讲师、学习能力指导师、家庭教育高级讲师李晨霖师现场授课。桥西区各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以及基层职工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晨霖师以“智慧养育·静候花开”为主题为职工群众作儿童注意力培养专题讲座,针对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从家庭教育及教育观念的重要性、家庭对孩子学习能力培养的重要性、注意力不集中的常见现象和深层因素、学生不同阶段的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



李老师还在现场带领职工群众一起进行体验“舒尔特广度”、“听动协调”等互动练习,指导大家用有效的注意力训练方法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使大家受益匪浅。


与会职工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科学有效的家教方法,了解自己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发展特点,做智慧父母、做合格家长,让孩子们享受最好的教育,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实现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张家口市总工会 邮编:075000 地址:张家口桥东区51路80号 电话:0313-2012461
职工维权热线:0313-2012461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05813号